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五章过往(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段时间落鸣秋一直外出有事,他怕司空南玲无聊,特意送了她一只灵宠。

等他忙完回到府里后,自家的姑娘竟不黏着自己了。

她现在同那灵宠形影不离,那只毛茸茸的灵猫浑一脸享受的躺在司空南玲的怀中。

她则是伸手轻拂着灵猫。

落鸣秋本以为自己回来了她就会与自己亲近,谁知道他们的二人世界就这样被一只灵宠抢了。

连着好长一段时间落鸣秋被司空南玲冷落了,这天吃饭的时候落鸣秋就板着张脸,看上去很生气的样子。

司空南玲也察觉出了他的不对劲,她凑到落鸣秋的面前,“怎么闷闷不乐的?”

落鸣秋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

他似乎在与她怄气。

司空南玲很少见他会这样,于是她试探性的问道,“你不会是在生我的气吧?”

落鸣秋的神色因为她的言语有了波澜,司空南玲眉头微皱,“不会真的是因为我吧?”她寻思着,她什么也没有做呀。

落鸣秋见她还不知道她错哪里了,他的神色变得又凝重几分。

他放下碗筷,郑重的看着司空南玲,“我吃醋了。”他一本正经的对司空南玲说。

这倒把司空南玲给逗笑了,谁吃醋会这么郑重的说出来啊。

见司空南玲在笑他,落鸣秋的怒气更重了几分,司空南玲瞧着不对劲她赶忙收回笑容,轻咳嗽一声,“请问落大公子吃的谁的醋?”唇角勾起的笑带着点点坏笑。

落鸣秋撇了她一眼,“还能是谁?”他伸手指了下司空南玲怀中的灵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