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遗憾的故事天天都有,今天轮到你和我。

-----正文-----

程朗和我的第二次见面是在距离他家不远的那个livehouse,倒也不是我念旧情什么非要去前男友家附近的酒吧喝酒听歌,而是市区的livehouse已经被我去了个遍,只想换个口味去个新店。

舞台上穿着白色短袖牛仔裤的男生正在唱我最爱的《可惜没如果》,我听着入迷,迷迷糊糊之间想着这家酒吧驻唱歌手水平还真不错,又突然想着这好像这附近是哪个认识的人的家。恍惚间,我就看着个人朝我走过来,坐到我身边的位置上。

说实话,一开始我很奇怪,我一个人去听livehouse向来都是一身oversize的T再配个牛仔短裤,兴趣来了可能会画个稍微夸张点的妆,配上个生人勿进的表情。就算是要猎艳或者要搭讪的男孩子怎么着也不会选到我。所以当对方朝我看过来的时候,我打量了他半天,良久我问道:“你是程朗?”

近视眼如我,当他坐在我面前的时候我也能一眼认出。

“是我,周然。好久不见。”

说罢,他递上纸巾,我不解,疑惑地看着他。只见他将纸巾塞到我手里继续说:“你每次听这首歌的时候,都会哭。我还记着呢。”

我愣住,却又无意识地拿着纸巾往眼下拭了一下,果然。

幸好今天出门够精致,用了防水的睫毛膏眼线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