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天悬白练许久没有客人到访了。

四周太静了,不是针尖落地无声的安静,是一切都很祥和安宁的平静,所以当驯养了多年的爱鸟扇风的翅舞得好像比平时都要灵动轻快些时,窝在竹榻上小憩的跳跳也坐了起来。

是有客到访。

也没管来人是谁,跳跳就搬出一坛子有些年头的酒等着客人来。

酒自然是好酒,所以还没揭盖子逗逗进院门时便闻见了。

“神医——”跳跳笑开来,仍旧是当年的朗月清风,“来来来,我这坛好酒就等着神医来与我共饮同醉了。”

跳跳还未破开陶衣那酒坛子便被逗逗运力一掌往一边推去,“这酒,你还是一滴都不要沾的好。”

“这不是迎贵客——难得的一回嘛。”跳跳撇嘴,他素日里倒是不常喝酒,只这的确是坛难得的好酒,不舍得自己喝,拿出来分却还不被领情。

“那你早年落下的这许多病根,现今也不顾了?”面容稚嫩语气却老成,逗逗一张童颜瞠目瞪人非但没有威慑力,跳跳看着气得鼓起来的一张脸,甚至想伸手去捏捏看着软乎的腮帮。

“咳……神医教训的是。”跳跳心里默叹了口气,只好不再作声,由着对方开始唠叨数落。

他早些年在虎潭魔窟中蛰伏十载只为报身上的血海深仇,而为了瞒天过海,习的两套内功心法,一套为昔日青龙门所承,虽不如长虹心法至刚至阳,但也是正道所修至清至明,而一道却是入了那魔教后所练,自然至阴至邪。故而两道截然不同且相互冲突的内力在他体内自然不可能相安无事的,早些年还仗着年轻和那股过人的毅力在勉力压制支撑,现如今他虽正当壮年,却在被那股阴邪的内力不断反噬,功力和身体状况也大不如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