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灵感来自最近看到的某个知乎吐槽。

《倒霉的谢凌恒》

谢凌恒觉得《盛世》的作者八成和自己犯冲,不然为什么偏偏指名自己去演她笔下的人物?要知道,这年头虽然**作品影视化很普遍,但是带来的影响却是巨大的!首先,原著粉丝就能追着骂几年,其次以后不管和别的男艺人如何互动都会被标上卖腐的标签,最最最其次的是不利于转型!

“更何况”,他开始咬牙切齿,“资方还亲自找到了自己进行施压,开出的条件虽然优越,但也没有比别的影视剧高出多少。最重要的是自己不能推脱,推脱就是得罪了资方,得罪了资方就是得罪了影视圈大佬,得罪了他们......那自己离雪藏也不远了!”

谢凌恒觉得自己今年八成是犯了太岁,不然为什么会这么倒霉。这厢欲哭无泪,知道相方是谁以后更是恨不得以死明志。

怎么会是这厮呢!

宋玉感受到他的目光,张开嘴龇出一口大白牙,看着傻气十足,白瞎了和古代知名美男同貌同名。

谢凌恒假惺惺的回了个笑容,心中却竖起中指。

“卡!”陈导的脸从监视器后露了出来,一脸恨铁不成钢,“小宋,你怎么又忘词了!休息十分钟,再琢磨琢磨。要还是不行,咱们就123,可以吧?”

“对不起陈导,对不起。”他慌不迭地鞠躬致歉,又冲着谢凌恒道,“谢老师,对不住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