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述

-----正文-----

米迦勒

我叫米迦勒,是一名画家。我有一个已经分手的男朋友,他叫路西菲尔,我很爱他,却不知道怎样与他相处。我们的感情很简单,也很复杂。

与其他人一样,我们的相识平凡得不值得一提,我哥和他是朋友,就因为一次简单的文件传递,我认识了他。

我想我是有魅力的,要不然他不会追我,他追我可是追了好半年。

我不是不喜欢他,只是我害怕,我想他一个这么优秀的人,是不会喜欢上一个这样的我,在我心目中,我是一个不正常的人。

我有病,免疫系统混乱,看似很严重,但是我能感觉到的只是头痛欲裂。这个病让我体质虚弱,特别容易感冒,头痛是我感冒的必有特征。

分手后的第一次感冒,头痛得让我清晰的知道,我有多想他,我有多希望他在我的身边,哪怕是听听他的声音,哪怕只有仅仅的一句怎么了,也足以让我感到安心。

当然,在我清醒的时候,我可不会打这种电话,这会让我觉得无地自容,我可以感到他对我的冷漠。

路西菲尔

我叫路西菲尔,是一名律师。我有一个已经分手的男朋友,他叫米迦勒。

我想我是爱他的,但是,分手却是我提出的,他大概不会想到说分手的会是我,因为我爱他爱到骨子里,他是我的太阳,只要他轻笑,就会给我无尽的力量。

他知道,我舍不得让他伤心,让他难过,所以,他也知道当我说出分手二字时,定是我们没办法继续一起了,所以坚强的他,泪流满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