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米迦勒

我回了家,我不能让哥担心我,他为了我已经受累了。

我哥不喜欢路西菲尔我是知道的,对啊,只要是让我受到伤害,他都是不允许的,但无奈我太爱他,曾经为了他与我哥冷战了一个星期。

那是从来没有过的,从此我哥对我们之间的感情算是默许了。

回了家,却发现什么都做不了,拿出手机,一条短信,一个电话都没有。

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路西菲尔可是每天每夜的给我发短信,打电话,有时候即使什么也不说,两个人在那里傻傻的笑,都能笑上好几十分钟。短信什么的更是一刻不少,虽然都是小事,更多的是让我按时吃饭,好好注意身体,或是突发的一两句柔情的话,都让我回味。

果然是不一样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不再每天有电话,不再不停的发短信?

忘了,都会厌恶的,不是吗?我从不知道,我原来已经被他影响得这么深。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啊。

我还在沉浸在自我的世界中,门打开了。是哥回来了,我看向门口,向哥展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哥看着我,紧锁的眉头松开了,也对我笑了笑,晃了晃手上的袋子。

“今天做了你爱吃的虾仁炒蛋和牛肉。”

“哥对我最好了。”我走过去,抱住了他。

“哥,我不会伤害我自己的,你放心吧,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相信我好不好?”撒娇地在哥的肩上蹭了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