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米迦勒

哥给我约了医生,开车把我送到门口,却因为案件出现新疑点而不得不马上赶回事务所。我站在医院门口,驻足了很久都不愿意向前一步。

我讨厌消毒药水的味道。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的歌声把发呆的我拉了回来。看着手机上的陌生电话,我却并没有要接的意思,慢慢的听着这首我们最喜欢的歌,直到歌声停止。打电话的人似乎不死心,电话再一次响起,或许真的有事吧。

电话里传来的声音很好听,让人有想亲近的感觉。他说他叫加百列,是我的医生,我哥想要马上了解我的情况,给他打了电话,然而发现我并没有出现,自身又有其他事情需要马上处理,只好拜托加百列自己来找我。我一边敷衍着说到了医院后觉得饿去买吃的,一边向加百列诊室的方向走去。

真是帅气、年轻、多金又超级厉害的医生。

帅气这不用说,看起来比我也大不了多少,至于超级厉害和多金,你说一个这么年轻的专家,他挣的钱能不多吗?他自身的实力能不厉害么?

“加百列医生,你都清楚我情况吧?我就不想吃药,你随便给我开点什么维生素、钙片之类就好。”我想他是愿意的,开个单子而已,简单又不费功夫。

“你可以叫我加哥,维生素钙片你就别吃了,对你的病没什么好处,看你也不缺钙。你哥说你怕吃药,那我就根据你的情况,尽量选择一些不那么难吃的药。”他低着头,甚至没看我一眼,只是认真仔细的看着我的病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