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米迦勒

工作室因长久密封,空气中弥漫着尘埃,把落地玻璃窗全部打开,换了身家居服,把工作室打扫了个遍。虽说是整个工作室,其实范围并不大,不消一会就好了。我躺在床上,把整个人埋在被子里,用力的吸气,感受路西菲尔的薄荷香气。

“我咬你一口好不好?”

“为什么喜欢咬人,很疼诶。”

“我就喜欢咬你啊,其他人我可不愿意咬。”

“咬人是不对的。”

“我不管,就要!”

“好吧,一口就好,不能太用力,啊……”

每一次都是这样子的对话,每一次都是大喊大叫结束。多少次我在这床上把路西菲尔咬得呱呱叫。我们的第一次也是在这里。

那天路西菲尔来工作室陪我过周末,给我带了好吃的拌炒手,我在画画,他在旁边看他的杂志。到了晚上,下起了倾盆大雨,雨确实太大了,是我主动留下他过夜的。

这是我们在一起后我第一次主动的示好,他开心得不得了。所有事情都发生得那么自然。

其实在我留下他的时候,我就后悔了,我怕,我自然是知道会发生什么,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待他洗完澡出来,我已早早地躺床上装睡。

他似乎很满意,慢慢地走到床边,坐下。亲亲的吻,拂过我的唇,我的鼻尖,我的脸,我不好意思的脸红了。

“为什么要装睡?”

“才没有,谁装睡了,我合上眼休息不行吗?”我不好意思的转过身,背对着他,心跳得扑通扑通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