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米迦勒

哥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还在睡梦中,迷迷糊糊的答应了哥马上就回去,手扯开被子的时候却触及一丝凉意,我竟然哭了吗?这不科学,一点都不科学。

打了车回家,哥已经准备好了晚饭,餐桌上还放着一张画展的入场劵。“谢谢哥。”我确定以及肯定这是我哥给我的,得瑟得摇了摇手上的入场劵。

“怎么那么确定就是你的?”哥边把菜端出来边问。

“因为你是最伟大的哥啊。”

“为了奖励你能认真的去看病。”

“要知道去看病就能有这么好的入场劵,我会很积极的,特别是遇到像加百列一样的医生。”这确实是我的心里话。

“医生比你大,又不讲礼貌了。”哥好笑的扯了扯嘴角。“他说你现在暂时问题还不大,只要免疫力提高了,感冒的机会就会减少,而且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像是放下了心头大石,微微的松了口气。“我就跟你说感冒什么的我注意就可以,不用去看医生的。”

“看你好像对医生的印象不错啊,以前总不提起看医生的事,现在还好像很期待再见到一样。”哥转移了话题。

“是挺好的,很符合审美标准啊。”哥只是笑笑不说话。

我哥和路西菲尔对待我的病态度是不一样的。哥希望我能痊愈,即使我再不愿意去看医生,他还是会上网搜集各种资料。而路西菲尔则认为,只要我不感冒,不头痛就好了,吃不吃药,看不看病,根本不重要,只要我高兴就可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