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米迦勒

醒来的时候,舒服多了,看来加百列医生的药还真管用,才吃了不到一个星期便起作用了,不像以前,头痛会延续好几天。

“还好么?”

“很好啊,怎么这么问?”

“关心一下不行么?臭小子!”哥明显是老羞成怒。

“画展是星期六,我今天要回工作室,星期六看完画展再回来。”

“自己小心便是。记得准时吃饭。”“知道了,米奶奶。”米奶奶是我给哥起的外号,他实在太啰嗦了,本想叫他米嚒嚒,但还珠格格什么的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可不愿意让我帅气的哥这么阴暗。

吃完早餐,早早的回到画室,准备好东西,便跑到郊外的山上。我喜欢爬山,其实就是喜欢大自然,但我总以找灵感为理由跑到山里去。

这座山我来过两遍,一遍是自己来的,那真的是采风,找灵感。一次是骗路西菲尔陪我一起来的,就真的只是爬山而已。

因为身体不好,在我哥威逼利诱的情况下,我有坚持做运动,虽说只是简单的竞走或是跑步,因此爬山什么的对我一点难度都没有。而路西菲尔是坐惯高级办公室的律师,工作忙,也不会步行上下班什么的,每天早出晚归,爬山对他来说可是高难度,比推翻确凿的证据还难。

好吧,是我夸张了,但他真的不怎么喜欢爬山。虽然他还是很喜欢大自然的。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好,秋高气爽,叶子已渐渐发黄,有些已掉到地上。真是作画的好天气,只可惜,秋天总给人萧条的感觉,到了画里更是尽显凄清。我不喜欢秋天,但却对冬天极度钟情。简直到了偏执的程度。路西菲尔曾说,搞不懂我,秋天不喜欢,不是应该喜欢春天吗?生机盎然的,绿油油多招人喜欢,哪像冬天,到处光秃秃冷冰冰的,一点都不可爱。我笑他肤浅,一点都不浪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