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米迦勒

从山上回来,在工作室待了两天,总算迎来了画展。画展开在郊外的一个场馆,离工作室有点距离,拒绝了哥开车带我过去的决定,就必须早早的起床跨越大半个城市,坐上一个多小时的车,才能达到。

我是一个对空气质量要求很高的人,人多拥挤的地方,空气氧气不足,我会头痛,所以我不喜欢坐公共汽车,要坐也要坐人少的。不仅是公共汽车,火车、高铁、飞机什么的,只要是密封环境都会使我难受。平时坐车也必须得开着窗户。我哥和路西菲尔常说,冬天冷死了,马上就能变冰棍,我却不以为然。

记得一年前,有位我很喜欢的画家在其他省份开画展,我实在喜欢的紧,无奈路途遥远,也不想难受,整个人为这事没好心情。路西菲尔却推掉工作,带着我开了7小时的车把我带到了展览的地方。连我哥对此事都表达了高度的赞扬。明明坐飞机也就45分钟而已。

这事让我嘟嚷了好久,而他却只是不好意思的笑笑。在展厅门口放下我后,便找了酒店,整整睡了好半天。带我看完画展回来,还特积极的说要带我尝尝特产小吃。我只是看着他不说话。

“傻了,连我都不认识了?还是生气我没有陪你看画展?”

“是不认识了,哪来的傻瓜,不累么?”

“累啊,但是看到你开心我就满足了。”最后,当地特产小吃没吃成,只是睡了舒适的一觉。回去的时候还是他开的车,我当时就觉得我自己太坏了,怎么能这样子折腾他。看着他眼睛下的乌青,心疼了好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