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米迦勒

“哥,我想要出去旅游。”

“我近段时间比较忙,过两个星期可以么?”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想自己一个人去。”

“去哪里?什么时候去?去多长时间?怎么去?”

“我超级无敌帅气伟大的哥啊,你一口气那么多的问题,我要怎样回答。”

“不行,我不放心。”

“你也太小看我了吧,我有这么弱么?不就是想出去走走么。”

“你以为真就那么简单吗?”或许是哥心情急切,不自然地提高了声调。

“你觉得很复杂吗?有钱不就行了吗?”

“米迦勒,你不小了,能不这么任性么?”

“米达伦,我就是因为不小了,你才应该放心啊,我会打电话回来的。”我很少直呼我哥的名字,我是很尊敬他的,但这一次我确实是生气了,我有足够能力去照顾我自己,为什么就不相信我呢?

“去旅游之前去复诊吧,我已经跟医生打过招呼,让他给你多开点药,另外加了些抑制头痛的药,你自己先做好准备。公共交通工具你坐不惯。”我哥还是妥协了。

“我知道了,我以前不也坐过火车吗,没事的。我等下就去找加百列医生。”哥的妥协让我心情好起来,早餐都觉得特别美味。

虽然哥已经打过电话联系,但因为没有预约,等待还是稍微花了点时间。但一点不影响我心情,我打开手机,玩起了连连看。似乎很久没玩了,速度没以前快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