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一

-----正文-----

米迦勒

昨晚收拾好东西,今天早早起床。禁不住哥的唠叨,最后还是同意他把我送到机场,把我送进安检才去上班。

我不是第一次坐飞机,听哥说以前小的时候爸妈每逢放假都会带我们出去旅游,我对此一点记忆都没有。这是我记忆中的第一次坐飞机,除了隐隐的不安感之外,更多的是新奇。

我特地选择了靠窗的位置,坐隔壁的是一位年轻的妈妈带着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从飞机滑行到攀升到平流层,我都是看着窗外的。在世界上,我们都是很渺小的,但也是缺一不可的。

美丽的空姐轻声呼唤,问我需要什么饮料,我轻轻的摇头表示不需要。把餐盒放在餐桌上,才发现隔壁的妹妹正好奇的看着我。我下意识的展开了一个自以为友好的微笑,小女孩看到我笑也了呵呵地笑起来。

“哥哥,你也去西安吗?”

“嗯,好像很不错。”

“西安可漂亮了,城墙很雄伟,还很多山,不像这里,只有高楼大厦。”扁扁嘴似乎对这个城市很是不满。

“哥哥,西安好吃的东西可多了,要记得多尝尝。”

“嗯,一定会的。”一直不停的聊天,直到睡意侵蚀,终于忍不住睡去,毕竟还是小孩子啊。

年轻的妈妈感激的向我点了点头。这孩子很乐观,很招人喜欢。我忽然发现,我好像不那么孤单了。其实孤单与否都是自己下的判定,我只要多去尝试,肯定会交到更多的朋友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