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二

-----正文-----

米迦勒

早早的起来,洗漱完又在酒店的餐厅解决了早餐,在书报亭买了张地图,便开始我的一天之旅。安排是很简单的,只是单纯的想逛一逛。钟楼算是西安地标性建筑了,相对于钟楼,鼓楼却显得平凡些。对于我而言,这两个地方也就只是有地理位置差异罢了。两楼矗立在繁忙的西安中心,遥遥相望,古老的青砖,见证着这个城市的变迁与衰荣。

西安的景点分布还是比较集中,沿着大街走便能达到城墙。城墙与我在电视里看到的没什么区别,凹凹凸凸的地面,偶有点坑坑洼洼。租了辆单车,与其他游客一样,慢慢的感受这座历史名城。我骑得很慢,天气阴阴沉沉的,有阵阵凉风袭来,平添了孤清萧条。单车已经很久没骑了,但对于驾驭这种简单的交通工具我还是没什么问题的。是爸爸教我骑的单车,那时候还小,看着哥哥踩单车的样子总觉得羡慕。妈妈认为我年纪小,单车不好掌控,会容易受伤害,一直不允许。在我软磨硬泡之下,爸爸劝服了妈妈,终于让我有了骑车的机会。没想到刚骑的第一天便发生了意外,膝盖摔得虽不至于骨肉模糊,但也差不了多少,手因为擦在地面的石头上,划出了一道较深的伤疤。当时不懂事,只是哭天抢地地喊痛。摸了摸手上已淡化的伤痕,纪念着属于我的家庭温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