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三

-----正文-----

米迦勒

有人说过,要真正的去感受一个城市,就必须得多花时间,走马观花式的旅游并不能有什么收获。我对这种说法是很认同的,所以我没有急着去热门的旅游景点,反而在市区闲逛了几天。看着这些古老的建筑,现代社会给它们赋予了新时代的特征。

我不习惯吃面食,每天除了在酒店的餐厅用餐外,肯德基、麦当劳是我的首选,最起码能填饱肚子不是么。

这两天想路西菲尔想得紧,断断续续的给他发了好几条短信,虽然都没回复,但心里似乎能踏实些。

“粉皮比泡馍夹馍都好吃。”这是我第一次吃粉皮,很喜欢,是我在西安最喜欢的食物。“西安的建筑物很喜欢,人也好像很不错。”我在西安乱逛没少问路,回答我的人都很友善,有的甚至在公交车站给我找我要坐的公交车,直到我上车还给我招手。

“对公共交通工具好像不抗拒了,厉害吧?”在西安,公共汽车和步行是我主要的出行工具,即使人不少,但不会像以前难受了,所以归根究底是我的心理作用么?

“博物馆的导游真的太厉害了。”博物馆是偶然的机会下参观的,闲逛着就到了。展览的馆藏很多,不带导游确实不知道历史来历,只能请了一个。导游是个年轻的女子,可能是习惯着给游客介绍,总感觉她没什么情绪,只是机械性的操作。但是讲解却很专业,无论是吕雉的玉玺,还是各种朝代的铜镜,都能给我说出个一二,让我好崇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