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五

-----正文-----

米迦勒

第二天的清晨,我是被玛门吵醒的。昏昏欲睡的我被他拉到外面,说要看日出。东峰确实是看日出的好地方,日出很美。爬山的行程持续到中午。把华山爬完费了我不少精力,我只想赶快下山,好好会酒店睡一个安稳的觉。

“你要不要跟我去嵩山少林寺?”玛门在索道下山的时候问我。

“你还真以为你自己是少林武侠,要修炼么?”昨天晚上,知道了玛门和哥的事情,我总感觉有点尴尬。

“不是不是,我只是觉得这边到洛阳也很近,打算先去龙门石窟再到少林寺。本来就是这样子打算的。”

“我想睡觉。”我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玛门。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玛门似乎感觉到我的语气不太好。

“没有。”

“如果是因为达伦哥的事让你难过,我跟你道歉,真的对不起。”我搞不清楚他为什么道歉,只能沉默以对。

“我是很喜欢达伦哥,他跟我说要照顾你的时候,我是理解的,他就你这么个亲人了。”他继续补道。

“说对不起的人应该是我,要不是我,你跟我哥……”我有点说不下去了。

“没有没有,你不用道歉的,你不讨厌我就好了,达伦哥说只要找到能好好照顾你的人就好了。”玛门的笑容很有魅力。

“我也许再也找不到能好好照顾我的人了。”我自言自语。

“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一起去洛阳,去石窟,去少林寺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