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七

-----正文-----

米迦勒

从洛阳回来,我就病了,感冒。

或许是在华山上受了凉,又跑去洛阳折腾了两天,还坐了两个多小时的高铁,身体受不了了。在回程的路上,我已经很有自知之名的吃了药,但仍然避免不了感冒的结果。整整睡了一天,还不见好,头还是痛,只能爬起来又吃了药。身在异乡,受病痛折磨的人或许比其他人更容易敏感,更脆弱。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拉着路西菲尔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去参观我的学校,介绍哈尼雅给他认识,去我想去的地方。我跟他说,要把在一起的事情都做了,才不会后悔。他常说,以后的机会那么多,不用着急。你看,明明就应该着急啊,我都没跟他去看海,也没跟他去爬我们都想要去的华山,没跟他坐过飞机,没见识过他传说中的烹饪技术,没和他看完他爱看的电影……路西菲尔是大骗子,我们还有那么多的事情没做,他就丢下我一个人了。

我好想路西菲尔。

耍赖也好,不要脸也罢,我迫不及待的要听到他电话的声音。电话拨通的提示音在我耳边想着,我期待着他听电话,也害怕他直接把电话挂了。结果并不是我希望的,也不是我害怕的,电话无人接听。

“听我电话好不好?”

感冒的折腾让我受不了的昏昏欲睡。待我再次醒来,手机还是没有任何提示,没有电话,也没有短信。是啊,分手以来,他就一直没有跟我联系过,不是吗?果然还是不理我了么?就那么讨厌我么?但我仍然很想他,怎么办?我不懂,明明这段感情是我们两人的,但为什么难过的就只有我呢?我不死心,再一次拨通了他的电话,在电话响了两下之后,竟被掐断了。我仍然坚持着拨打,但迎接我的只有生硬的提示音,机主已关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