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八

-----正文-----

米迦勒

电话的铃声在空荡的房间里显得很突兀。

“米迦勒,回来了吗?”哈尼雅的声音很好听,语气也很平缓,听不出任何的情绪。

“米迦勒,你在听吗?”得不到我的回答,哈尼雅再一次发问。

“哈尼雅,我在。”头痛到不行,也断断续续的哭了段时间,声音竟沙哑得吓了我一跳,当然我是没这个心思去思考我的声音好听还是不好听。

“你哭了吗?”任凭谁听到我的声音都知道我哭了吧。

“给我说说。”我听到这句话,眼里又止不住了。只能一边低声呜咽着,一边轻呼着哈尼雅的名字。我现在只有哈尼雅了,从呜咽到嚎啕大哭,我几乎用尽了我所有的力气,哈尼雅一言不发,只是默默的听着。

“你有没有不舒服?有按时吃饭吗?你现在在哪里?”待我哭得差不多了,哈尼雅问我。比起我的心情,他更加关心我的身体。

“哈尼雅,我痛,我痛死了。”

“你现在到底在哪里?”他的语气有点急促,显示着他的不安。

“你别不说话,你告诉我,你到底在哪里?”或许是忍受不了我的沉默,他不禁大声起来。

“哈尼雅,你说我是不是很差劲呢?自己都不能好好的照顾自己,总是让别人操心。难怪路西菲尔都不管我了?”

“你到底和路西菲尔怎么了?什么叫不管你了?”

“我和路西菲尔分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