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

-----正文-----

米迦勒

我醒的时候,阳光刺眼,让我有点不适应。想伸手遮挡,却发现手被人紧紧的扣着。我有多久没见过这个人了,很久了吧,久得我都差点忘了他身上淡淡的薄荷香。还是一样好看,头发长了,刘海马上就要遮住眼睛了。我是做梦了吗?要不然怎么会见到他呢。嗯,肯定是做梦了,闭上眼,再睁开肯定就不在了。待我再睁开眼的时候,路西菲尔还在,而且我还见到了哈尼雅。

“米迦勒,你还好吗?饿不饿?还是等我先去找医生。”在哈尼雅喊出我名字的时候,路西菲尔马上清醒过来。

“米迦勒。”他直勾勾的看着我,也不说其他,只是叫了我的名字,我很久没听到从他口中说出我的名字,熟悉得有点不真实。

医生进来后只是例行做了检查,吩咐说要住院观察两天便离开了。病房里,我们三人显得有点尴尬。

“我买了早餐,你们要不要先吃?”哈尼雅指着手上还没来得及放下的早餐。

“米迦勒,你要吃什么?”我把视线转向窗外,并没有回答。

“我买了点清粥,米迦勒可以吃,那么久没吃东西,先吃点清淡的。”哈尼雅边说边从袋子里拿出粥。

我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便再次转过头。哈尼雅大概觉得我们需要时间说话,于是随便找了个借口,便出去了。病房里,路西菲尔拿着粥清清翻动着,除了这轻的几乎听不清的舀粥声音,什么声音都没有,安静得可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