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一

-----正文-----

米迦勒

我出院后,路西菲尔和哈尼雅以我身体还没康复为由,决定暂时住酒店,等我身体好了,再回去。哈尼雅贸然请假已是不妥,确定我没事后便回去了,也好向我哥交代。哥在我住院的第二天给哈尼雅打过电话,我自是不敢说什么,哥在电话那头说什么,我全部答应便是最好的。在确认我没事之后,也没对我说什么教,只是让我好好听路西菲尔解释。解释什么呢?都没意思了。我最孤单,最难过的时候,他没有在我身边,我还是一样挺过来了,虽然还是托了他和哈尼雅的福,但我现在什么都不怕了。

为了方便互相照应,房间是双人房,而现在,路西菲尔正睡在隔壁的床上。那是我深爱的人啊,明明这么近,却好像怎么都触碰不到;明明那么爱,却好像再也靠近不了。

我身体还是不好,很容易累,从医院出来,只是随随便便在附近逛逛。路西菲尔只是跟在我身边,也不说话。我对这种相处模式很满意,因为我确实不知道应该跟他说什么。

出院后的第三天,我跟路西菲尔提议去爬华山。刚开始他当然是不愿意的,他说我的身体承受不了这么大的运动量。在我承诺不会勉强自己,而且不会徒步登山,只是坐索道上去之后,他才同意了。爬华山是我和路西菲尔在一起后,我们的其中一个约定,只是考虑到我的身体一直没有成行,现在人都到了西安,不去实在说不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