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二

-----正文-----

米迦勒

机票我早就订好了,等着索道下山,清晨的华山特别冷,冷得我直打颤。本来我们就打算华山之后直接回去的,所以行李什么的都收拾好了放在寄存点,拿了行李便直接到了机场,开始返程。讨厌的路西菲尔,好多地方我都还没去呢,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来。再见了西安,再见了路西菲尔,再见了我的爱情。

出了机场,老远就看到哥了。冲过去把他牢牢的抱着,左右晃动,什么都不管,先撒娇。

“Lucifer呢?怎么一个人跑回来。”

“不知道。”抱着哥还是不愿意放手。

“你们之间的事情处理好了吗?”

“哥,我不想说,先回家好不好?我想念我五星级的家。”

“好好好,先回家。”

家的感觉太好了,阳光充足的南方比雾霾严重的西北,我还是比较喜欢南方。

“我明天去找加百列医生,你帮我预约,我不要再向上次那样,等那么久。”住院之后,觉得身体好像越来越差了,也容易累。

“好,我等下就给你预约。”

“我这次去旅游有很大的收获,获得很多灵感,我明天看完医生就直接回工作室,住几天再回来。”

“好,不要吃太多外卖。”

“哥,小马现在在哪里,我想他,带他给我见见吧。”在哥还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之前赶快开溜。哥呆萌的样子真可爱。

米迦勒,从现在开始,你要过你自己的生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