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四

-----正文-----

米迦勒

“米迦勒,现在你的免疫力在逐步降低。”

“那我会怎么样?是不是就还是会头痛,不能生病就可以了,对不对?”

“没那么简单了,但你不用担心,我会想办法。”加哥很想安慰我吧,脸色都不太好看了。

“我相信加哥。”我不知道我的表情怎么样,反正我是相信加哥。要是我不相信,我还有其他办法吗?

“可以不告诉我哥吗?我不想他担心。”

“不可以,这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绝对可以告诉他的,而且他必须得清楚你的情况。”严肃的加哥一点都不可爱。

“既然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当然可以不说啊。”加哥沉默着,似乎在想着什么。

“要是我的病严重了,你再跟我哥说怎么样?打个商量嘛,好不好?”

“米迦勒,我真的没把握,我不知道…”加哥真不是一个负责的好医生,怎么能跟病人说没把握呢。

“我相信你,你会把我治好的,就算没治好,我不会怪你,我哥也不会,我发誓。”我打断了他,还煞有其事的举起三只手指头。

最后,我还是答应了加哥认真吃药,准时复诊,他也答应了先不告诉哥我的情况。

冬天冷得不像话,手脚都没了知觉,尽管穿上了厚厚的雪地靴,还是一点温暖都没感觉到。站在医院门口,我跺了跺脚。把手放进大衣的口袋,还是一点温度都没有,我承认我有点想念路西菲尔,想念那种从他手心传来的温暖。刚才加哥跟我说的话,不断重复出现在我耳边,幸亏,我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我暗自庆幸自己的决定,路西菲尔,我很有先见之明吧,做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