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七

-----正文-----

米迦勒

今年的圣诞节遇上了冷空气,气温比前两天又低了几度,躺在被窝里的我实在不想外出。但这样子喜庆的日子里,待床上实在太浪费了。我对于我的这种想法抱有很难释怀的感觉。我从不喜欢外出这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的,特别在这么冷的天气里,窝在家里都习以为常了,但我现在竟然觉得浪费,我是怎么了?变了么?是好还是坏?

带上白色的毛线帽子,还有路西菲尔的围巾,加上大衣,做好心理准备,就出门了。路西菲尔围巾上的淡淡薄荷香在这寒冷的天气里特别明显。

我不安的紧了紧围巾,把手伸进大衣口袋里,往医院走。早在床上挣扎的过程中已经给哈尼雅发了短信,邀他吃午饭,他也欣然接受,还直说要是再给他送巧克力就当少了个朋友,这人真是了解我。在见哈尼雅之前,我还有任务,给我利尔哥和加哥送礼物去,我哥的礼物昨天晚上就已经悄悄的放在门口了,起来的时候没看到,估计已收好了,希望他喜欢。

“来了?”加哥真是一点都不幽默,问个问题都这么直接。

“虽然临近圣诞节,但是有个不怎么好的消息。”

“说吧,我承受得住。”这话我是笑着说的,板着脸也改变不了事实啊。

“免疫力在不断下降。”

“知道了。”

“别嬉皮笑脸的,我很认真。”

“我也很认真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