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八

-----正文-----

米迦勒

“圣诞快乐。”他都跟我说了,出于礼貌我也应该回答啊。

“怎么不好好带围巾,扯什么呢,好好带着吧,冷空气。”伸手就帮我整理好围巾。

“送你的,喜欢吗?”他把花递到我面前,太阳花确实很好看,颜色很漂亮。我也只是说过一次喜欢,他竟然记住了。

“不喜欢么?”

“不是。”我一开口便后悔了,真是看不得他失望的样子,接过花,又觉得有点丢脸,一个男的被送花似乎不是一件什么值得炫耀的事吧。

“不是要参加晚会吗?走吧。”路西菲尔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说是晚会,其实也就一起玩闹,不消一会,我便没了兴致,与师弟妹道了别,便领着路西菲尔离开。我从来不否认路西菲尔的魅力,无论走到哪里,总是那么受欢迎。有些气结的埋头直走。

“米迦勒,等等。”

“你别跟着我行吗?我要回家。”

“我说了想跟你一起过圣诞节。”

“过什么圣诞节,我不要过不行吗?”

“好,我们不过,那收了礼物,我带你回去好吗?”我说过,我最看不得他失望的样子。“希望你喜欢。”手上的礼物盒包装得有点粗糙,外面的包装可比这个好多了。

“不拆开看看吗?”粗鲁的撕扯着外层包装的动作应该能体现我的不满。

“这份礼物我不要。”路西菲尔给我送的礼物是一个很漂亮的玻璃杯,没错,是玻璃杯。直接下车甩门走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