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九

-----正文-----

路西菲尔

“要是我不转身,是不是就不知道原来我们的爱一直都在。”我无法形容当我转身看到米迦勒蹲在玻璃碎片前的感觉。就好像空气被抽离了,心痛不已,却又欣喜若狂,米迦勒终究还是爱我的。是不是上一次如果我没有转头就走,我们就不会互相伤害至此。我很庆幸,我转过来了,要不然,我想我将会永远失去米迦勒。

米迦勒听到我的话时明显的颤抖了一下,捡着碎片的手不自觉的加大了力度,血就这样子在他修长的手指上渗透出来。我半拉半抱的把他搂在怀里往车的方向走,他没有什么反抗,只是呆呆的,仿佛还没搞清楚状况。米迦勒作画需要削不同种类的笔,而他比较粗心,总容易受伤,为此我的钱包里,车上常年都备着创可贴。帮他的手贴上创可贴,又放到唇边轻轻的吻了吻。

“现在有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米迦勒的手很冷,我用力的握了握,让他感受我带给他的温暖。

“不要再说那些违心的话,我不会相信的。”没有听到他的回答,我只能继续补充。

“你不是走了么?为什么回来?”

“因为我怕,我走了,就真的失去你了。”说完这句话,米迦勒才抬起了头,虽然已经停止了哭泣,但泪痕还是很明显。

“是我让你难过了。”我把他拉进我怀里,紧紧的抱着,头放在他肩上,说着对不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