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一

-----正文-----

米迦勒

醒来的时候,已是第二天,路西菲尔还睡着,嘴边的胡渣长出来了,我用手轻轻的按着,苏苏痒痒的感觉。果然,醒来第一眼看到的是他,真好。

或许是我的动作太大了,吵醒了路西菲尔。他好笑的看着我,而我却不知道要说什么,只能说要起床。或许是看出了我的尴尬,他只是重新把我拉到床上睡觉,感到了他的体贴,我主动的环住了他的腰。

事情发生得很自然。他亲吻着我的额头,鼻尖之间互相磨蹭着,舌头在口里追逐。他整个人压在我的身上,两手撑着身体的重量,直勾勾的看着我,眼里的柔情是我最熟悉的。我主动的攀上了他的脖子,送给他一个吻。或许是感到了我的允许,他双手在被子里摸索着扣子,睡衣被退下,两人坦诚相对时,我难为情的闭上了眼睛。这并不是第一次,但他的动作却比第一次还要温柔。被子因为他的动作已滑落,露出大片的肌肤,我感到冷,只能主动的搂着他,想要在他身上找到温暖。或许是感到我的不安,他把我整个人抱起来,坐到他身上,我紧紧的抱着,头搁在他肩上。

“冷么?”我摇摇头表示否定。

“后悔么?”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问出这样子的问题,太可笑了。

他明显被这个问题震惊到了,动作都停了下来。

“米迦勒,跟你在一起,无论做什么事我都不会后悔。”这个答案我很满意,但也很忧心,只希望我不会给他带来伤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