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二

-----正文-----

加百列

我是加百列,米迦勒的主治医生,米达伦的同届的校友。虽然是同届校友,却没什么交集,只是知道他是我们学校法律系的高材生,样子长得人神共愤。

我们的第一次交流是在网上,那时我还在国外研究所,研究着那该死的的免疫系统问题。或许是从网上看了我部分的研究,他竟然恳求我为他弟弟治疗。当时我对这些研究也烦,碰上与研究所的同事产生了意见分歧,我便下了决定回国,顺带接下了治疗米迦勒这个活。而不知道原因的米达伦还多次为我的“牺牲”精神而感激不已,说实在我是挺心虚的,但是我也没说我是为了米迦勒才回来,不是么?

第一次见到米迦勒的时候,性情淡淡的,开口便是不愿意配合治疗,或许是心情不好,整个人显得无精打采。虽然我回来不是很光明正大,但是应有的医德我还是有的,我拒绝了他的要求,开始给他治疗。虽然刚开始他是不太配合,但逐渐开始,他的态度也有所好转。特别是从旅游回来,尽管体质差了很多,还听说在旅游过程中住院了,治病的积极性却提高了不少。

随着与他的交往,我逐渐喜欢起这个可爱的小鬼。他对着我总是嬉皮笑脸的,似乎病不是他的一样,即使他知道他的病在不断的加重,免疫力也不断的降低。

刚开始我以为他是不愿意接受自己的病,我尝试着去劝服他,后来才发现,其实并不是他不接受,就是因为他接受了,他才能坦然面对。他总说他相信我可以把他治好,我很感谢他,但是我的能力毕竟有限,只能尽力而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