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四

-----正文-----

米迦勒

身体总算好起来了,前些天教授给我介绍了一家画廊的中介,想要把我部分画拿去画廊展示,看能不能遇到好的买家。对于这种事情我并不陌生,而且也很愿意接受。我虽然是一名画家,但是现在还名气还没有多大,画廊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我挑选了一些自己认为还不错的画,又监督着画廊的工作人员好好整理,加上之前的沟通,前前后后花了不少时间。

每天忙碌的过着,到也没有多大的感觉,就跟以前没什么区别。我在概叹着人生的平凡,却也自得其乐。路西菲尔会到工作室去,但很多时候看我在忙,只是叮嘱几句或放下食物便离开。这种相处模式还是很不错的,不是吗?今天终于把事情都办妥了,整个人都舒心了不少。打算中午约上哈尼雅好好吃顿午饭,毕竟好久没见到人了。

“米迦勒,你找死是不是,为什么又跑去住院了?要不是我打电话问达伦哥事情,达伦哥说出来,你还真打算瞒我不成?”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哈尼雅这个样子突然觉得好开心,也就直接笑了出来。

“米迦勒,你病得不清啊,被骂还笑得那么开心。”

“哈尼雅,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你能这么关心我,我真的很高兴。”哈尼雅对于这种感性的话一直没抵抗力,竟不好意思的脸红了。

“说什么傻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