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七

-----正文-----

米迦勒

或许是前一天的紧张让我总是睡得不太安稳,早早的醒了,便决定到室外走走。伯母已经在厨房准备早餐,没多作停留,打了招呼便到了花园。

“伯父早。”伯父在花园摆弄花草,本打算竟悄悄溜走,但无奈他已经看到我,只能尴尬的打着招呼。

“嗯。”两个人就保持着这种状态,安静得让我恨不得马上离开。

“这种花和带孩子是一样的道理,必须得花心思,时间,才能很好的成长。”这话说得没错,但是我怎么感觉伯父这话听着有点别扭,是特地说给我听的吧。

“我和路西菲尔是真心相爱的。”我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了,反正爆出了一句我自己听起来都觉得不太合适的话。

“哪一段爱情开始不是真心相爱。”这话似乎讲得挺有道理的。

“我们不一样,我们会珍惜彼此的。”

“你们确实是不一样,因为你们都是男的。”我被这句话堵得哑口无言。

“那你怎么确定,我们不合适呢?”

“我从没否认你们合适,但是请你谅解一个父亲的心情。”他的语气不像刚才的冒犯,反而多了一丝慈爱。

“我们不会让你失望的,请你祝福我们。”我想这也是路西菲尔的想法,深深的鞠了个躬,回到屋里。

“Lucy已经出去了,米迦勒帮个忙去把Lucifer叫醒吧,马上就可以吃早餐了。”伯母对我还是很不错的。“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让他再睡一下吧,我昨天不舒服,他为了照顾我,都没好好休息。”我不敢冒昧的拒绝,只能试探性的发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