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八

-----正文-----

米迦勒

在机场的出口处哥已经在等了,当然小马也在旁边开心的向我招手。

“等很久了吗?”一边把行李递过去给哥,一边拉着小马。

“没有,Lucifer给我打电话说了航班达到的时间,我们看这时间过来的。”

“他跟你一样,啰嗦。”虽然口上是这样说没错,但心理还是很高兴的。

“我已经到了,也看到哥了。”给他发了短信报平安。没有马上收到短信,是忙着吧。

没有耽搁任何时间,报了画廊的地址,就让哥先带我过去。已早与工作人员获得了联系,并了解了相关的情况。问题其实不太严重,是工作人员在搬动的时候不小心把画直接摔了,碎掉的玻璃对画的表面造成了一些破坏。其实对于我来说这只是我其中的一幅画,也不至于因为这种问题大动干戈。或许是习惯了画家对自己的画珍贵到不行,因此还是让我赶回来处理。虽然我是作者,被破坏的也是我的画,但与我相比较,工作人员的表情严肃多了。我只是一个小画家,能通过画廊展览甚至出售画作,已经很不错了。

“真没什么大事的,你们别紧张。”受不了这样压抑的气氛,我只能说出我的想法。

“都是工作人员不小心,希望你别介意。”我摇了摇头表示不会。

处理好所有事情也不到两小时,但仍没收到路西菲尔的任何回信。忍不住打电话过去,电话在响了几声之后被掐断了。待再次拨打过去的时候竟然关机了。没错,路西菲尔关机了,浓浓的不安感萦绕在我的脑海里,心里隐隐的发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