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九

-----正文-----

路西菲尔

我叫路西菲尔。我醒来的时候在我身边的人是这样子说的。他们说他们是我的家人,他们说我因为撞车而失忆了,他们说我大学毕业学的是法律,是一名律师,他们说着关于我的一切,但从没提起过我的朋友。

“为什么我都住院这么久了,都没看到有朋友来看我?”这是我问姐姐的。

“因为Lucifer从前不住这个城市,我们才搬过来不久,而且你之前在国内工作,所以朋友都没通知到。”姐姐的理由很充分,但我总觉得她有隐瞒。

“那我好了是不是就要回国内工作?”

“不是,爸爸说等你身体好起来再打算,国内的工作已经辞了,你先好好休养。”

妈妈和姐姐每天都会到医院看我,跟我说着话,给我说着从前,使我对外界不太陌生。

“可以把我的法律书拿过来吗?我想看看,我似乎什么都不懂了。”这是我在住院半个月后提出的,因为腿做了手术还需要住院,只能躺床上的我无聊。

妈在向医生确认了我可以看书之后,把我的书拿了过来。虽说是失忆,但毕竟伴随了我那么多年,这些书看起来却也不太吃力。而且有了这些书,我的日子也过得容易多了。终于在一个月后我如愿以偿的出院了。房间里放着的东西不多,妈妈说这是因为我在国内工作多年,衣服什么的都没带回来,尽管重新买便好。房间里面有架子鼓,还有吉他,姐姐说我以前会的乐器很多,除了这两样,还会钢琴和贝斯。这虽说是我的房间,但我却觉得很陌生,总觉得缺少点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