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十一

-----正文-----

米迦勒

从机场出来,小马给了我一个拥抱,大概是很担心吧。其实在飞机上我的情绪已经平复了,都两年了,没什么了不起的,现在是真的可以放手了。

“你不是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吗?什么时候,约出来见见好不好。”小马一直陪我坐在后排,我的头靠在他的肩上,问着他。

“先整理好自己的感情,不要意气用事。”从倒后镜中可以看出哥说这话时的担忧。

“我整理好了,我年级不小了,应该成家了。老是妨碍你们多不合适啊。”

“说什么话,我们是家人,说什么妨碍不妨碍的,我就喜欢跟你在一起住。”小马安慰似的用头蹭了蹭我。

接下来他们说了什么我还真不记得,但是一句没提路西菲尔。

“画已经送过去了。”这是我手机开机后收到的第一条短信。送到就好,已经重逢了,“重逢”就没有在存在的必要了。我不是一直都知道结果吗?舍不得要怎样,爱又怎样,结果注定是遗失。我遗失的除了路西菲尔,还有那段我们之间深刻的爱情。希望我的祝福不会浪费,我只愿你好好的。

Lucy

“Lucifer已经见到米迦勒了,他还爱着米迦勒,他都能感到米迦勒的难过,他感受到他对米迦勒的在乎,我们是不是不要再这么自私了呢?”如果Lucifer真的爱莉莉丝,或许我还能为了让他幸福而隐瞒,但是他明明就不爱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