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十二

-----正文-----

莉莉丝

“我们分手吧。或许你会觉得是因为其他人才导致现在的结果,但是我们都知道,我们并不爱对方,即使结婚都改变不了这个事实,你应该得到幸福的。”

路西菲尔给我说分手的时候我是很冷静的,没有大呼小叫地问原因,也没有流泪喊不公,只是很简单的转身就走。对,我知道他不爱我。

“等你想清楚后,我们再聊,要是那个人不记得你,不爱你了,你还是会回来找我的。”

这是我对自己的自信,我足够优秀,也足够配得起路西菲尔。而我走后,并没有回家,而是到了市中心,用了点关系找到那个人的联系方式。

“我是莉莉丝。”

“我不认识你。”声音软绵绵的,即使语调不好,但仍然很讨喜。

“我是路西菲尔的女朋友,我们马上要结婚了。”

“我不认识你的未婚夫,你打错了。”

还是一样的语调,但明显有点不耐烦。

“你就是画展的那个人,那个新锐画家,米迦勒。”

“我是米迦勒,那又怎样,我说了我不认识你。”

就这样子把电话挂了,挺真性请的。

“我想跟你说说路西菲尔的事情。”

我也不是容易放弃的人,重新拨了过去。

“想跟我说你们很相爱,让我不要妨碍你们在一起么?没关系的,我现在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他跟我说分手了。”

“我什么都没跟他说,我跟他的相处充其量就那么一咬,对你没威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