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十三

-----正文-----

Sariel

接到Lucifer电话的时候,我还以为我做梦呢。

再三确认了自己的电话确实在通话中,并且电话那头是Lucifer,我情不自禁的骂了一句混蛋。

好吧,我承认,这人忽然消失又忽然出现,很让我抓狂。特别是在我和米迦勒去找他无功而返后,他在我心里面的地位已经由好朋友变成了混蛋。

而当他跟我说他失忆了,并且被家人欺骗了,才会消失两年,我开始对他产生了无限的同情。他让我帮助他的时候,我是犹豫的。尽管米迦勒现在伪装得很好,但我们都知道他仍然很难过,我担心路西菲尔的再次出现会让他更痛苦。我深知能让米迦勒开心的理由只有路西菲尔,但以路西菲尔现阶段的现状,这显然是不现实的。另一方面,路西菲尔爱米迦勒我是知道的,也见证了他们之间的波折。再深一层,路西菲尔独自一人回来,能依靠的只有我这个朋友了,如果我也不帮他,他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在权衡了各种问题后,我仗义地选择了帮助路西菲尔,他们之间总要有个结果的,这也是对米迦勒好吧,面对才能解决问题,逃避只会伤得越来越深。

在打电话和发短信都被米迦勒拒之门外之后,其实也不是什么拒之门外,只是掐了电话,不复短信。

我毅然决定找上门。我以带米迦勒出去吃饭为由成功骗过了乌列,并且在路西菲尔以前的家抓获了米迦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