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十六

-----正文-----

米迦勒

休息了几天,脚已经没大碍了,路西菲尔会偶而给我发短信,或打电话,虽然每次的借口都很牵强。

“我受伤了,你就不可怜一下我么?这么快让我回来。”还没休息够,就被乌列抓回了工作室。说话时表情要够惨才能把乌列骗到啊。

“既然“遗失”系列的画你不准备继续展览,那我就对外公开销售了。”语气那么理所当然,就欺负我不会拒绝么?

“乌列,你还真市侩,还把我的画拿去卖。”都没问我意见。

“你放心,买家我都挑选过了,是真心想收藏的,也答应了我,如果你到时候还想办画展,他们会同意把画借给我们。”要是好的收藏者,那也不错,应该会好好保存的。

“我不舍得啊,那是我的画,我还不至于要卖画为生啊。”为了能继续偷懒,还是要装一下。

“收藏你画的人越多,证明你的名气越大,你的事业就越成功。我这样不仅仅为了钱,更主要是为了你以后的事业发展。”很好的理由,我接受。

“那好吧,但是我有要求。”我的假期离我不远了。

“你答应不答应都是要卖的,你的要求我不接受。”乌列是有多了解我,被秒杀。

“哥,我还没休息够嘛,两天,就两天,好不好?”装可怜虽然不光明磊落,但奏效就行了。

“好,就两天,回家好好待着,别到处跑。”到底谁是老板啊?这分明是限制我人身自由,我不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