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十九

-----正文-----

米迦勒

我们和好的事,我并没有昭告天下,只是告诉了小马。他很激动地表示了他的祝贺,还说会帮我跟哥说说好话。所有事情都向好的方面发展,而我休息了一段这么长的时间,也是时候回去工作室了。

“米迦勒,你生病的这些天,我不想打扰你,就没跟你说,今天画廊的人就要回去了,你真不要再考虑一下吗?”

“乌列,我并不想出名,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画家,我的梦想也很小,我的画能有人欣赏就可以。我真不想再跟那人打交道了。”乌列似乎早就料到了这个结果,并没有再作其他的劝说。

“以后我都会按哥的要求去做,只是这一次我不能听哥的。”

“画是你的,你决定怎样就怎样。但是不打交道是不是就能解决问题呢?逃避往往是懦弱的表现,面对才能直接解决问题。”

我从不否认这个观点,不敢面的现实的我,结果只能被动的去接受。如果我在收到任何路西菲尔的消息时去找他,或许就不会伤害到那个女人,也不会白白等待了两年。这一切其实是我该死的自尊心和逃避的心态造成的。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我根据来电显示拨通了那个女人的电话。

“怎么样,吴画家不是不屑于和我打交道吗?”电话那边的女人很轻浮。

“我不是跟你说画的事,我只是想约你聊聊,有些事我们必须解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