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十一

-----正文-----

路西菲尔

工作顺利,得到达伦哥的肯定,与米迦勒相处愉快,小打小闹的过着我们都很满意的生活。本以为一切都上了正轨,但事情又岂非能顺人意。接到家里电话的时候,我是很愕然的,姐姐说,爸爸生病住院了,希望我能回去。爸爸的身体一直还是不错的,常言道,病来如山倒,这次似乎很严重。

“其实你刚回国的那些天身体就已经不舒服了,只是爸总说,你那边还有事,没什么大碍就没必要让你回来。”我回国已经第二个月了,也就是说,爸已经病了两个月。

“我安排好就马上回来。”家里人的欺骗,我早已忘记了,也不会埋怨他们,他们毕竟是家人。

事务所那边问题应该好解决,手上的案子明天就可以结束。只是回家这事,米迦勒多多少少还是有心理阴影的,真不知道要怎样开口。

“男朋友,想到送我什么生日礼物没有?”我怎么把这事忘了,米迦勒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也不清楚爸的情况怎么样,要是没能赶回来,这人不是更难过?

“宝贝,今天晚上回家给你做饭好不好。”虽然我还住Sariel家,但每天都会到米迦勒家里跟他聊聊天,陪他看看电视或是玩玩连连看。

“好。”

下班的时候特意去买了个蛋糕,既然没有办法确定能陪他过生日,提前过了,或许他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