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十二

-----正文-----

米迦勒

“我到家了,现在马上要去医院,不要忙着给我回短信,我可能暂时没办法回复,爱你。”路西菲尔离开的第一天。

“我也爱你,好好照顾伯父。”孝敬父母本是子女的责任,我虽无父母可孝顺,但回家多陪陪哥聊聊天我还是可以做到的。

“爸爸的情况有点严重,可能段时间内没办法回来,待情况稳定了我就回来。”路西菲尔离开的第二天。

“没关系,别急着回来,别担心我,我很好,你照顾好伯父,替我向你家里人问好。”即使再想念又怎么样,那是他爸爸,我不能那么自私的。

“妈妈今天问起了你,让我把你带回家,我拒绝了她的要求,这个地方你不喜欢,还是不要再来了。”路西菲尔离开的第三天。

“好,但不要忘了替我谢谢阿姨。”果然很了解我啊,那个地方伤害了我两次,两次都这么深刻,确实不愿意再踏足。

“爸爸今天清醒了,看到我,很高兴。谢谢你,米迦勒。”路西菲尔离开的第四天。

“伯父情况有好转就好。”谢我干什么,刚开始我真的一点都不愿意你回去,应该讨厌我才是啊。

“爸爸今天好很多了,跟我说了些话,他说要跟你道歉。”路西菲尔离开的第五天。

“道什么歉,没关系的。”说到底还是为了他好,我尽管不认同,但也不至于责怪。

“你怎么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路西菲尔离开的第六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