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十四

-----正文-----

米迦勒

“什么时候回来的,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们刚见面也没聊上什么话,利尔哥就把他拉走了,说让他认识认识人。也对,这种事我不会做,利尔哥的做法很恰当。

“想给你一个惊喜。”他笑着坐在我旁边。

“那我的生日礼物呢?”

“打开看看。”包装的礼物纸很漂亮,只是包装的手工却不怎么好。

“是你自己包的吗,真丑。”

“先打开看看喜不喜欢。”

他并没有因为我说他包装得不好看而生气,反而催促着我打开礼物。包装盒里装的是一个玻璃杯。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玻璃杯。”我很喜欢这份礼物。

“上次外出看你盯着玻璃杯的样子,就想你应该喜欢。”

“谢谢。”

我抱了抱他,这样的礼物我喜欢得不得了,只是总会想起那个玻璃杯约定,要是他能记得那多好。

“想什么?”

“没什么,以前你也给我送过玻璃杯。”

“打扰一下。米迦勒,我有点事跟你说。”乌列匆匆忙忙的走过来,看来是关于工作的事。

“那你们先说,我先离开。”我拉着他的手示意他没必要。

“乌列,有什么事直接说吧。”我看了看乌列,他的表情不怎么好,似乎是不好的事情啊。

“有部分跟我们一直有来往的画廊忽然集体给我们发电函说取消合作,也不会再展出你的画。”虽然我知道是坏消息,但这个消息确实在我的意料之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