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逮捕

-----正文-----

我不想到这个地步的。

“副检察长秋遥知法犯法,卖淫嫖娼,我现以警备司的名义逮捕你。”

冰冷的手铐落在腕口,随着锁口扣上,我们好像也即将结束。

我抬头,恰好望进她漆黑深不见底的眼眸里。

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付暖情,她捏着我的手没有用多少力气,我却有种腕骨都要被扼碎了的错觉。或者说,能扼碎就好了,也许这样我就不能继续作了。

老老实实待着多好?

“我有申辩的权利。”

“你没有。”她说,“至少你在我这里没有。包括面见律师和其它无关人员的权利——”

“你这是漠视法律!”我气得浑身发抖。

她慢条斯理地整理了一下袖口,把那枚不知何时崩开的袖扣扣上。大步越过我,向后面的床走去。

我脸色一变想去抓她,被她厌恶地甩到了地上。

“副检察长这是感情深厚?大难临头还不忘保护自己的姘头——哦不对,不是姘头,是不知道哪儿找的卖淫小姐?”她把瑟缩在床上的女人从被褥里拖出来,大概是嫌恶女人的一丝不挂,又抽过厚重的被子往她脸上兜头一盖。

结果女人的姿势没有变过,只是从柔软的床上转移到了坚硬的地上。

“付暖情你是不是有病啊!你自己守不住的人你凭什么对我撒气啊!”女人扯紧了被子,挡住胸前的春光,大喊:“我他妈要去监察委举报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