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医院

-----正文-----

“知道吗,她那个高位截瘫的妈又被送去医院抢救了?这次听说是被楼下的邻居看到。”

“不会吧,不会是她干的吧。毕竟是亲妈。”

“怎么不会,你看她的打扮,活脱脱就是一个小混蛋胚子!”

“……”

不远处的谈论声溢入耳畔,明明已经看见我走过来了,却非但不收敛,甚至担心我听不见而提高了音量。

他们总是在傍晚围坐于树荫下,茂密的绿叶将夕阳的余晖挡得密不透风。一身的名牌服饰衬得他们高贵优雅,可为什么那副装束没有为他们提高半分的内在涵养?

如果没有我这么个谈资,他们的日常到底是什么样?是不是很无聊?

我强装淡定试图略过,手指却是忍不住扯紧了双肩包的肩带。

有人伸脚绊我,被我猛地一踩。

他们愤怒地跳脚。

接下来会从背后抓住我,把我掼到地上——但是没关系,在他们来抓我之前,我就会先反身把他们摔在地上……我学过的。

“闭嘴!”后边传来一道怒火中烧的声音,没有人来抓我,也没有来扯我头发。相反,重物摔落的沉闷声让我忍不住转过身。

付暖情蓝白色的校服整整齐齐地穿在身上,及腰的黑发随着她大幅度的动作扬起又落下,好闻的洗发水的味道附着在空气中的小颗粒上,飘了过来。

她慢条斯理地整理了一下根本不需要整理的衣摆,冲我眨了下眼睛,说:“像这种长舌妇能动手就不应该动口的……虽然你口也没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