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保证

-----正文-----

我不记得那两个女生的名字,但我知道付暖情在校外的小巷口等我。

找了个理由搪塞挥别她们,我脚步急促地冲到校外,明知道她不会提早离开,却克制不住那颗迫不及待想见面的心。撕开她的假面,面对真实。

在临近巷口的时候停下来,直到运动后的气喘渐渐缓了下来,才抬脚拐入约定好的地点。

一只胳膊伸出,猝不及防地勾住我的脖颈,背着书包的身体被压着往下,整个人几乎栽进她的怀里。“秋遥,你够可以的啊!你就这么想当名人,存心气我呢吧?”

“我能气你什么?”我低声笑道,脚步顺从地被她带着走。

宽敞大路上全是认识我们的同学——一个备受瞩目的学霸,一个常被点名的太妹,所以我们只能选择走小路。也幸好付暖情发现了这条小路,否则我们根本没有一起回家的机会。

“你还装傻?”

付暖情龇牙咧嘴,长发落在我的脸庞,好闻的洗发水味钻进我的鼻腔,勾得我的心脏痒痒的,想撩一下。

“不装不装。”我说,“所以是什么?我一天在学校干的事可多了,你要问是哪一件,范围这么广我也想不出来啊。”

“我就问你你有多少个好妹妹?你一个高年级的beta,低年级的omega妹妹还挺多啊?”

“啊!你说这件事啊,那多认识一些omega不是有助于我未来成家嘛。你也知道,beta的市场本来就没有alpha好,我这是广撒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