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腺体

-----正文-----

“付暖情,你知道被alpha捏后脖子是一个很危险的动作吗?”

临别前,我这么告诉付暖情。

她似乎没有想到习以为常的动作会突然被我提出质疑。趁她愣神之际,我钻进了自家楼栋。

明明隔了一段路程的时间,被她碰触过的地方却仍残留着那微凉的触感。

我给自己做了饭,扫了地,洗了澡,在家中制造了不少“生活气”后,提着炖好装进保温盒的鸡汤搭车去了医院。

我妈睡着了,我指了指门口,把护工支出去以后,替代其位置坐到了床边。

睡梦中的她没有戾气,面容轮廓柔和,气质娴静优雅,极具欺骗性的外表,简直无法想象这个人的心底装了多少阴暗见不得人的事情。

正想着,那双紧闭的眼睛就睁了开来,浓浓的嫌恶像是急欲脱离的困兽迸出来。“你还知道来?我以为你想着干脆就把我丢在这里烂成尸骨!被蛆咬烂!腐成臭水!”

“你想多了,这里不会有蛆。”

我给她盛了一碗汤,炖烂了的鸡肉质细腻,醇香浓郁,被禁锢在隔热盖下的味道迅速占据了整个房间。一些碎葱花悠游自在地在水面上浮沉。

她扭头避开了汤匙,嘴唇紧闭。

“我炖了很久。为了炖汤所以才来得晚了,妈,对不起。”又试图往前喂。

她扭头直接用脸颊顶开了汤匙,汤汁喷溅,烫得她皮肤都红了,她却犹然不觉,只顾着嘲讽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