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偷偷

-----正文-----

因为和付暖情做了保证。

接下来的日子,我下课去完医院就会回家取书包,然后找到最容易翻出去的墙,翻出小区。

由于付妈妈每天都会去市场买菜,回来时总会在门口和保安侃上几句。我因为和她们走得近,为了避开耳目只能另辟蹊径。

“你们高考什么时候?你还得在我这儿待多久?”身后传来叮铃哐啷的金属器具敲击声。

伴随着清脆的响声,我在空格处填上刚算出的答案。浓醇的咖啡香忽然传入鼻息,他端着热腾腾的咖啡杯哐地一下放到我面前,压在练习册上。

“谢谢。”我放下笔,闭眼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最后一个月了,到时候我就不来叨扰你了。”

“你这是何必呢,凭你的成绩,想上什么学校没有?”

我抬眼望向他。

他是这间修车厂的老板,手上戴着双被机油染黑了的麻布白手套,握着把银白发亮的钳子,刚刚正是拿这个钳子敲打车体发出的声音。虽然是自立门户出来创业的老板,但他的年纪其实不大,也就长我个五、六岁。

“有啊,太久不学习的话,知识点都会从脑子里掉出去的。”我指了指脑袋。

他踹了踹我脚边堆叠的练习册,“你这是太久不学习?我看你这都已经学到走火入魔了!”整齐摆放的小丘因为高度本就摇摇欲坠,被他这么用力一踹,直接哗啦地散落一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