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骗

-----正文-----

“快来快来,最后一次模考成绩出了,这次成绩应该就相当于高考的最后定数了吧!”

“才不是呢,通常最后一次的成绩都会更差一些。”

“管他的,让我看看这次排名……”

“又是付暖情啊!不愧是付家接班人,果然是各项技能都点满了!垫底的人也没变,还是秋遥诶!”

“你们说秋遥这样上得了大学吗?”

“……”

不用我亲眼目睹,通过口耳相传的方式就轻而易举地可以知道成绩。我停住了前去成绩榜单的脚步,调转了个方向。

旁边是一间闲置的美术教室,遮光窗帘被密不透风地拉上,站在外边儿根本望不见内部的情况。就是这么一间具有“危险性”的教室门后伸出一只手,箍住我的手腕就往里拖。

瞬间竖起了一级戒备的我,在闻到熟悉的洗发水味儿之后便丢盔卸甲了。

付暖情把我推得整个人撞在门板上,压着我的肩膀,目光由上至下地注视着,面色阴郁。“你这阵子为什么总是避开我?”语气不大好。

我去扯了扯她的手,没扯动,“我没有避开你,不是你想要我考上大学嘛?我最近在努力。”力道有点大,肩锁关节被扣得发疼。

我刻意拧了下眉头,她像是做错事的小孩立刻松开手,小心翼翼地问:“真的?”

“真的。”我揉了揉被她压红的位置,“你看我连omega妹妹们都没空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