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弊

-----正文-----

我被考试委员会的带走了。

被蒙着眼睛丢进了一间比美术教室更暗的屋子。

一盏泛着微光的桌灯,一叠写不完的试卷,四个角落装着监视器。

有个语气没有任何起伏的人与我对话。这几天,一直都是他。

“只要你解出所有的题目就可以离开了。”

“你胜过的可是付家未来当家的。”

“如果你真有能耐,先前怎么会有那么糟糕的成绩?”

所有的话都围绕着不相信、不可能、不正确,试图劝服我“承认”作弊。我的耳膜鼓鼓的,脑袋被这广播的回声震得发疼。

我已经写了很多张卷子,但是他们只是收走,没有给我答复。就算是批改,时间也足够充足了。

我知道他们不想让我出去,无论我写的是对是错,他们都不会放我走。所以我放弃作答,笔放在桌上,双手搭在座椅上,状似不在意地晃动着身体。

但是无尽的黑暗终究会唤起人们内心深处的恐惧。

我的思绪开始飘忽,从这间屋子到我妈的医院,再到付暖情的家。不知道她现在正在做什么,她知不知道我现在的处境?

她能不能来救救我……

随便是谁,能不能有人来救救我!

不写题目的时候,尤其难挨。

我再一次拿起了笔,在草稿上唰唰唰地写着公式、步骤、原理,详细明了,笔触从胸有成竹的稳妥逐步转为蜿蜒如蛇的颤抖。我必须靠清楚的脑子度过这漫长的“拷问”,否则我会疯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