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告白

-----正文-----

现在的我每周都得去看心理医生。

因为我的“请求”,不仅让两个人回归到应有到距离,而且更进一步,修改了从出生起就不该交叠的人生轨迹。

我搬回了自己家,也把我妈从医院接回来了。

我妈从起先冷嘲热讽我们不会有好结果,到发现付暖情确实从我的生活中抽离了,一改常态地安静下来。

甚至偶尔会流露出我不大习惯的担忧,可当我转头想看清时,她又会若无其事地移开视线。

“妈,我今天会晚点儿回来。我已经交代了阿姨,让她晚一点儿走。”我扶着玄关的柜子换鞋。

我妈侧了下头。

阳光悄摸着位移,落在她的腿上,我想了想,又脱掉鞋子,推着轮椅到一个待得久一些,也不会被暴晒的位置。

“你们快和好吧。”

准备离开时,我妈忽然说了一句。可当我想再追问,她却不愿开口了。

我顿了顿,说:“妈,我不想步你的后尘。”不敢看她的反应,匆匆出门。

银行户头的存款逐渐见底,各项支出就像连绵不绝的山峰驮在肩头。虽然试图重览记账本,但我显然忘记早在我妈刚出意外的时候我就找过节流的可能性了。

没办法,既然无法节流,那只能开源了。

心理医生说,想要淡化对密闭空间的阴影还得多与人接触。于是在工作上,我选择了需要与顾客交流的餐饮服务业。

店里的电视机上播放着付暖情出席付氏和姜氏联手合作的剪彩仪式,一身典雅华贵的黑色礼服,衬得她身形越发高挑,举手投足间展现着成功alpha的精明干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