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她

开车了

-----正文-----

如小老板说的,alpha天生就会。

她只是对我没有欲望而已。

付暖情霸道地卡住我的后颈,逼迫我和她接吻。柔软的嘴唇贴在一起却没有半分旖旎,像是两个逞凶斗狠的对手,一个逃,一个追。

我一狠心,咬了一口。

在我嘴里肆意妄为的舌头收了回去,被翻搅出来的唾液浸湿了她的嘴唇,红红润润的。

我的心脏咯噔了一下。

付暖情定定地望着我,抓着我的手往她身下放。我挣扎着往回收,却被她强硬一扯,被迫碰上滚烫硬挺的地方。

“你还觉得我对你没欲望吗?”她喑哑着问道。

我不知道她是用什么方法强行挑起的……也许只是因为这个粗暴的亲吻?

“我们回家吧。”我想逃开。

“是不是因为我不碰你,所以你以为我不爱你?”她扣住我的腰,把我往她方向扯,“天知道我多想占有你,在你身上留下我的味道,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但是我也害怕啊……你从来没有表白过,你没有和我说过一句‘我爱你’。”

她问我:“姐姐,你可以和我说一句‘我爱你’吗?”

她很漂亮。五官精致不说,穿礼服时妩媚性感,穿西装时冷艳禁欲,没有人可以躲开这样的付暖情。

可我说不出口。

“你不爱我吗?”她问我,神色忧伤。

她带着我伸入衣服里,抚摸肌肤,身体却再次凑过来亲吻我,这一回她温柔之中包含了别的情感,就像我是什么无比珍贵的宝贝,我也没有抗拒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