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安梦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兔子平时爱看什么小说

-----正文-----

背景:已经修炼出人形的玉兔白朔为了帮月神卿月重塑玉玦用尽灵力重新变成了一只小兔子,并且和卿月一起登上月神鸾车驱散夜雾,播散月华清辉。

中秋是月华最盛的时候,即便白朔这只小兔子只是去做陪的,但他刚刚失去灵力,又是小小软软的一只,忙碌了一个晚上十分疲惫,撑不到回到月宫就已经在卿月怀中沉沉睡去。

回到月宫,卿月怕吵醒小兔子,便将小兔子带回房间,在床边支起软榻让白朔睡觉,想想小兔子一路上时不时踢踢后脚,眉头紧缩,毛绒绒的小脸看着竟有几分严肃的样子,便又寻来安梦香点燃了,生怕小兔子受噩梦侵扰。

睡意朦胧间卿月隐约意识到不对,睁眼却发现自己正躺在人间做郡主时的闺房里,床边的小榻和白朔也不见踪影。卿月打量着这间房间,摆设与从前的郡主闺房一样,但多了些红绸点缀,竟是个婚房的样子。而她自己只穿着白色亵衣,胸口似被利器刺穿过,被白纱布裹得严严实实,一动便有种撕扯般地疼,不论是做郡主还是成为神女后,卿月都很少受伤,更何况是这么严重的伤,废了半天劲才勉强坐起,想下床是不能够了。

许是她坐起的响动惊动了外面的人,一个小丫鬟推门进来,看到她坐起来激动地又冲出去,“少将军醒了!少将军醒了!”“少将军”,卿月彻底懵了,我是谁,我在哪,我的小兔子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