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梦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些教训

-----正文-----

“我……那个话本……是我看过的”,白朔闭上眼睛,一脸视死如归,“我帮你去书店买诗词,就会顺便买两本话本回来。上次你找我的时候,我在看的也不是诗词,是话本!”说完白朔便从卿月手里抢回了自己的耳朵,攥着兔耳朵挡在面前,可细长的耳朵并不能把他的脸完全挡住,卿月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脸已经红透了,不知道摸起来会不会烫手。

“难怪上次不想和我探讨,急急忙忙把书收起来,原来是在看话本”,卿月轻轻拨开白朔攥紧兔耳朵的手,又捏了把他红扑扑的小脸,果然温度很高,热乎乎的,“好啦,你想看话本就看吧,下次不用藏起来看。我问你这些,只是想确认一件事情,我们现在应该在你的梦里。”

“我的梦?”白朔瞪大眼睛,简直要哭出来了:呜!我怎么会做这么羞耻的梦,还把卿月一起带到梦里来了!片刻他又反应过来,“卿月你怎么会一起进到我的梦里?”

“因为我们俩睡在一起呀!”看着小兔子一脸如遭雷劈的样子,卿月慢吞吞把话说完,“我在我房里支了张软榻,把你放在软榻上休息了,还点了一枝安梦香,大概是这安梦香将我们俩都带进了你的梦里。”

“那我们该怎么从梦里出去?”白朔有些着急了,他保持人形的时候总有奇怪的羞耻心,做不出主动蹭卿月求贴贴抱抱的举动,但是兔子形态就不一样了,他可以主动窜到卿月怀里,被卿月温柔抱着从上摸到下,更何况现在他的兔身和卿月在一个房间,在梦境里多呆一刻都是在浪费和卿月贴贴的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